close

 8/20  跟何姊去屏東開會
在等待的時候突然摸到脖子好像長了一顆東西
而且是長在裡面的
挖勒.....   是什麼阿???
當下覺得會不會是痘痘阿
可是...不對阿  怎麼會長在脖子阿
而且還是在裡面的

 

開始有點擔心了  掛號檢查吧
醫生說
通常脖子長東西會有幾種情形 :
1.因為感染或是發炎所引起的淋巴結腫大
2.耳鼻喉部份的癌症所轉移的腫瘤

通常林巴結腫大比較沒關係,消炎後就會消了
如果是第2情形,就....慘了...

四小折-暈.gif  

所以醫生幫我做了內試鏡檢查
呼....
還好...一切正常  沒什麼問題
因為從摸到 到去看醫生 還不到1星期
所以醫生開了消炎止痛的藥給我 叫我先觀察看看
如果不痛了也消了   那就沒事了
如果有變大    那就要馬上回診
ㄜ..... 是想嚇死我嗎 ?

兔子-嚇.jpg  

醫生是有說
像我們現在這種年紀
會是惡性腫瘤的機會是很低的
不用太擔心
ㄜ.....怎麼會不擔心阿....


還好
吃了藥後  漸漸不痛了  也漸漸變小了
到現在已經不見了   消了
這1個多星期  我擔心  害的爸媽也擔心
真是....
呼....
現在總算放心了!!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2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