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2/16

今 天 要 去 滑 雪 ......

所 以 要 比 較 早 起 床

會 有 車 子 來 接 我 們 去 滑 雪 場

可 是 ...  還 是 讓 遊 覽 車 等 了 一 下 下

呵 呵 ~ ~ ~   真 不 好 意 思 ...

 

從 首 爾 到 滑 雪 場 還 要 1 個 多 小 時 的 車 程

利 用 這 段 時 間 補 個 眠 吧 !

進 入 滑 雪 場 之 前 要 先 到 別 的 地 方

先 把 雪 衣 雪 褲 和 手 套 整 個 整 裝 完 畢

 

芝 山 滑 雪 場 ...

到 了 之 後 再 去 租 雪 靴 滑 雪 板 和 雪 杖

配 備 好 多 喔 ~ ~ ~

換 上 雪 靴 之 後 好 笨 重 喔    都 不 會 走 路 了

必 須 一 小 步 一 小 步 慢 慢 走

教 練 說  唯 一 要 記 得 的 是  " 坡 度 "

雖 然 有 教 練 教 我 們    可 是 還 是 很 難 ...

尤 其 是 跌 倒 後 要 爬 起 來 更 是 難 ...

而 且    風 好 大    好 冷 喔 ~ ~ ~

還 在 滑 雪 團 中 遇 到 2 個 台 北 來 的 女 生

是 一 次 新 鮮 的 體 驗 !!

 

1609914229.jpg  

 

晚 上 回 到 首 爾 已 經 6 點 多 了 吧

剛 好 那 2 個 台 北 女 生 也 要 去 吃 " 陳 奶 奶 的 一 隻 雞 "

哈 哈 . . .    一 起 在 寒 風 中 找 路 吧 ~ ~ ~

嘿 嘿 . . .    還 是 讓 我 們 找 到 了

人 超 多 的    真 的 這 麼 有 名 喔 ! ?

可 是 . . .    要 我 們 9 個 人 擠 2 張 桌 子

太 擠 了 吧 ~ ~ ~  可 能 是 人 很 多 的 關 係 吧 !

將 將 . . .    這 是 7 天 旅 遊 來 大 家 公 認 最 好 吃 的

 

1609914228.jpg  

 

這 吃 起 來 感 覺 有 像 我 們 的 " 蒜 頭 雞 "

 

吃 完 這 好 吃 的 雞 湯     決 定 分 開 行 動  

想 回 民 宿 休 息 的 就 先 回 去

想 再 逛 逛 的 就 繼 續 逛

所 以 . . .

我 們 決 定 再 到 還 沒 逛 到 的 東 大 門 逛 逛

雖 然 說 首 爾 的 晚 上 真 的 很 冷 . . .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2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