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2/18

把 昨 天 要 去 的 " 南 怡 島 " 改 到 今 天

今 天 的 路 途 比 較 遠

除 了 搭 地 鐵 還 要 坐 火 車 再 搭 計 程 車

今 天 早 上 要 比 較 早 起   因 為 要 趕 火 車

地 鐵 搭 到 清 涼 里 站    可 是 . . .

這 出 口 的 樓 梯 也 太 長 了 吧 . . .

一 路 跑 上 去 我 都 累 了

  

 

出 了 地 鐵 站 後 右 轉 走 一 小 小 段 路

就 是 清 涼 里 火 車 站 了

呵 呵 ~ ~   我 又 傻 眼 了 . . .

又 是 一 段 更 長 的 樓 梯    怎 麼 還 有 阿 . . .

悠嘻猴 - ㄜ-1.gif

 

我 們 要 從 清 涼 里 火 車 站 坐 到 加 平 站

火 車 開 好 慢 喔 ~ ~ ~

我 們 好 像 坐 了 1 個 多 小 時 吧 !

 

再 來 就 是 要 做 船 過 去 南 怡 島 啦

因 為 這 是 私 人 島 嶼 所 以 要 收 門 票

門 票 和 船 票 是 一 起 買 的 

坐 船 的 距 離 大 概 就 像 是 坐 到 旗 津 差 不 多
 一 下 下 就 到 了

 

 

在 島 上 感 覺 更 冷 了    還 想 說 會 不 會 下 雪 勒

水 氣 不 夠 嗎 ?   還 是 沒 下   溫 度 都 零 下 了 說

因 為 實 在 是 太 冷 了   

所 以 島 上 到 處 都 可 以 看 到 有 火 堆 給 遊 客 取 暖

呵 呵    真 貼 心 ! !


原 來 南 怡 島 是 冬 季 戀 歌 的 拍 攝 場 地

因 為 沒 看 這 一 齣    所 以 還 真 不 知 道 ㄟ

我 們 根 本 不 是 衝 著 冬 季 戀 歌 來 的

呵 呵   我 們 這 一 群 人 沒 人 看 過 這 齣 韓 劇

 


已 經 冬 天 了 樹 都 光 禿 禿 沒 葉 子

如 果 秋 天 來 葉 子 紅 了 一 定 更 美

每 種 季 節 都 有 她 不 同 風 格 的 美


1033899271.jpg  

1033899273.jpg  

南 怡 島 回 來 後 晚 上 決 定 再 去 " 首 爾 塔 "

在 晚 餐 不 知 道 吃 什 麼 的 情 況 下

到 明 洞 去 吃 部 隊 鍋 好 了

恩. . .  我 覺 得 SO SO . . .
 
前 進 " 首 爾 塔 "

ㄜ. . .   又 是 爬 坡 . . . .

一 直 走 一 直 走 整 段 路 都 是 爬 坡

最 後 還 來 一 段 樓 梯

我 哩 勒 ~ ~ ~

爬 到 纜 車 處 我 都 不 冷 了

搭 車 的 地 方 是 到 了

但 還 要 再 爬 到 樓 上

坐 纜 車 上 去 後 還 要 再 爬 上 一 段 樓 梯

 

大 家 就 在 笑 說

今 天 把 一 整 年 的 運 動 量 都 補 足 了

哈 哈 ~ ~ ~

 

1033899269.jpg  


從 首 爾 塔 下 來 之 後

決 定 再 到 東 大 門 去 繞 一 繞 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2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