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4 和段小妞去吃 " 恰歐義大利餐館 " 吃完飯還要去看電影

看完電影再去拿 " 巷內-波斯頓派 "  呵呵~~ 一整個順ㄚ~~

去吃之前上網看評價  還真是兩極化
沒關係~~   試試看好了     反正離大遠百不遠   吃完飯要看電影也比較近
店裡的環境還不錯主要就黑白紫的搭配
菜單上的種類不少   義大利麵   燉飯  披薩  還有開胃菜
點主菜加價 88 升級成威尼斯套餐   可以多加一份開胃菜OR湯 & 飲料
他們還有米蘭雙人餐 & 多人組合餐
感覺很像在學古拉爵  (但是古拉爵好太多了 )

我們兩個都是升級威尼斯套餐  多了開胃菜和飲料
愛喝湯的我又多點了一碗湯

    

1305975042.jpg  

   

我的是 ~ 辣味雞肉蔬菜義大利麵 + 韃靼醬酥炸花枝 +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x香草蔬菜湯 + 伯爵奶茶
段的是 ~ 素野菇奶油義大利麵 + 薯條 + 水果茶

我的辣味雞肉蔬菜義大利麵 . . . 只能說我不愛 . . .
      韃靼醬酥炸花枝 . . . 太硬太油 失敗 (是因為炸太久嗎 ? 還是 . . . ? )
      xxx香草蔬菜湯 . . .  還不錯
      伯爵奶茶 . . . 好喝
段的部分我只吃了薯條  沒有拌鹽沒味道需沾醬

整體來說   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吧~~~   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52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2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