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這麼熱   到墾丁去泡水吧~~~

去墾丁這麼多次   終於這次有排水上活動

我可是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設呢~~~

我可不想在海中漂阿漂的

嗆到海水可不好受~~~

 

當我要從岸邊慢慢走到海中的時候

雖然說有穿救生衣和有繩子讓我抓住

可是在海中那種腳踏不到地的感覺也太可怕了吧~~~

當下可是把我嚇個半死  緊張死了

腳也不知道是割到什麼  還沒開始玩竟然就先受傷了


 
但是還好有下去玩~~~   

這也太刺激了吧!   叫的我喉嚨都啞了~~~

隔天起床  怎麼全身痠痛阿   

還發現了不少淤清和擦傷

這些傷到底是從哪來的阿???

 

這次的墾丁行真是太有趣了~~~  讚!!!


悠嘻猴 -yes.gif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2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