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4 (日) 第一天 : 貓空纜車  吃晚餐(朝鮮味)  五分埔

早上9 點 54 分的高鐵 從左營出發 一樣直接約在高鐵集合
11點半就到台北了  真快!
原來台北車站跟台北高鐵是同個地方
因為這次旅行沒有特別安排要吃什麼  就直接在車站的美食街吃
最後決定吃鐵板燒      除了主食還有沙拉 蒸蛋 湯 白飯 甜點

 

吃飽喝足後就開始我們三天的行程 !!
搭捷運  轉來轉去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走  反正就是跟個走就對了
貓覽有分一般車廂和水晶車廂  水晶車廂是連底部踏板都是透明的ㄟ (好刺激喔!)
還是做一般車廂就
其實搭車之前是有點緊張的  這麼高而且距離又因為之前在韓國從首爾塔下來時搭的纜車  快到時那小晃了的那一下 還真是讓我緊張了一大下勒

我們人數夠多可以買團體票  其實排一下下就到我們了  可能其他人都在排水晶車廂吧
開始之後還真有點小ㄘㄨㄚˋ 一下   但是很快就適應了 還滿穩的 ( 好險~)
他有分3站停靠   我們就做到最後一站 " 貓空站 "   一趟坐下來還滿久的ㄟ 
原來到貓空就是泡茶ㄚ  找了幾家店都是要自己泡的 最後總算有一家是弄好送來的
回程時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頭暈耳鳴  是坐太久嗎?  耳鳴還一直持續到吃完晚餐勒
真不舒服
 ~~      

 1305993324.jpg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晚餐 " 朝鮮味 " 點一個主餐就有40幾種小菜可以無限續
看起來好像都不錯吃  想吃烤肉飯又想吃泡菜鍋
因為害怕泡菜鍋會太辣  最後還是選擇 "烤肉飯"
但是當菜單送出後又想喝點湯的 又後悔了  真是..


他的小菜是真的滿多的  最好吃的是拔絲地瓜和芋頭  好好吃喔! (可能是我愛吃甜吧 ~ 哈哈!)
烤肉飯一端上來  哇賽~ 肉還滿多的ㄟ  有超乎我的想像  還不錯喔  只是吃到最後有點小膩
因為湯汁滿多的而且偏甜  所以並沒有全部吃光光  又該始覺得  我想喝湯  我想喝湯....
還有.....  他們的服務生臉色都不是很好ㄟ  一副妳最好別惹我的樣子  是要嚇唬誰ㄚ

 

吃完晚餐接下來就是五分埔囉~
到的時候好像已經7點多了   就就地打散10集合
衣服其實並不是說都很便宜ㄟ  而且開的價錢差好多喔
同樣是毛線衣  有問到一件 1800 的 (而且老闆娘態度真差!)
也有問到一件 380 的  所以是怎樣勒 ??
這樣逛下來時間根本不夠   (還是因為地方太大?) 有很多沒逛到的 
但還是有戰利品的:一件毛線上衣,一件長版內搭背心,一件橫線條上衣

 

回民宿時是從松山火車站坐火車到台北車站  (松山火車站出來對街就是五分埔喔!)
再直接搭小黃回民宿
一到民宿樓下心想:哇~還真如網友說的是棟老舊的公寓
還好  房間整體來說還不錯  而且  床好軟喔~~
以這個價錢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了

 

Jessice-玫瑰.gif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2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