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5 (一) 第二天 : 鶯歌老街  師大夜市

因為出去玩就是要放鬆嘛~ 所以今天集合時間竟然訂11點 哈哈哈~ 一整個很隨性
但是我還是8點多就醒了 而且感覺整晚沒睡好
如果出去玩有過夜 我在前幾晚都會睡不好   每次都這樣

 

一早起床就體驗到台北濕濕冷冷的天氣  下雨了 
今天從台北車站出發坐火車到鶯歌
因集合時間晚 到達車站時已經11點半了 就決定先在車站吃午餐
本來想吃麥當當的 可是繞了一圈沒找到只好放棄 最後買了鐵路便當
原來8個人當中就有6個吃鐵路便當ㄟ   哈哈~
但是我覺得並不好吃  排骨有點硬韌  便當也不熱了 還要80元
等大家吃飽就準備出發到鶯歌囉!

 

從台北坐到鶯歌距離不算短  而且坐火車的人好多ㄟ
從鶯歌火車站出來後  因為下雨嗎?還是因為星期一 整條街冷冷清清的
小小研究一下地圖後出發   大家在一間陶瓷店待了很久也買了不少 買到店家願意幫我們宅配
看了看之後想說買了要做什麼用ㄚ 所以並沒買  (但是回高雄後我又後悔了~)
應該買個招財進寶的聚寶盆回來送爸才對!!

 

重點是  我們還沒到陶瓷老街ㄟ  大家就買了一堆了  哈哈哈!
繼續往下走阿走的  怎麼這麼遠ㄚ  最後發現我們繞遠路了
一到老街還是一樣冷冷清清的  今天就這樣一直的走路
逛完老街當然不能忘了要去買一下金牛角  大家也都餓了 當場現買現吃
我還提了兩盒金牛角一路從鶯歌提回台北再提到師大夜市 真是重死我了

 

一到師大 大家只想趕快找個地方休息吃飯   好  累  啊 ~~~~~
一樣各自打散 時間到再集合
我們找到了一間類似咖啡廳的簡餐店 可以坐很久的店
點了一分泰式酸辣魚排和兩份 xx 雞腿排餐


等了好久主餐才上桌  但卻讓我們傻眼了  還真是簡餐阿~~
" xx雞腿排餐 " 只有兩小球飯 一些些生菜沙拉 一隻雞腿 沒了~
我的 " 泰式酸辣魚排 " 好一些些 白飯是正常的量 一些些生菜沙拉 一片魚排 沒了
而且我懷疑我的魚沒有很熟

 

吃完飯稍稍休息之後  有同事想待在咖啡廳休息不逛了 所以剛好可以把東西留在那
又開始下起了雨 雖不大但還是要撐傘  逛起來非常的不方便
而且有些店家並沒有開   重點是....  小畢推薦的美食  通 通 沒 吃 到   真嘔!
師大夜市也好好逛ㄟ 我覺得比五分埔好逛喔 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大肆收刮一番   包括小畢推薦的美食!!!
今天只買了一件紫色上衣而已

 

回到民宿坐下來後腿還真酸阿~ 今天真的式一直走一直走的行程
好累!!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2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